🐧汐然叶🍀

周叶双担主叶粉,周叶本命(⁎⚈᷀᷁ᴗ⚈᷀᷁⁎)嗯有轻微的cp洁癖所以..时而取关( づ v ど)

占tag致歉,刚刚私信了下包子大大,封号走程序比较慢,所以已经举报的姑娘们稍安勿躁啦
PS:看到她膈应的姑娘不妨直接拉黑,不要给她热度和评论呦么么哒
再PS:我永远喜欢周叶,你尽管diss脱粉算我输

封号删

终。。终于画完了!给 @葛生 太太山水郎的图(ˊᵒ̴̶̷̤ꇴᵒ̴̶̷̤ˋ)真的太太超好而且我画画慢好久还没画好,点进太太主页还会心虚(ฅฅ*)

小周衣服配色参考了 @阿紫君 太太,图力还是不够呀哭唧唧(。ӧ◡ӧ。)向水彩大佬学习!(๑و•̀Δ•́)و
p1是特效版,p2是纯洁朴素的原图

这里是原文(ˊo̶̶̷ᴗo̶̶̷`):
可是--他仍是想要,更甚少年时。他想叶修从花架子上摔下来的时候就该是他的。         ---山水郎 二八

#今天吃小周代言的圆筒了嘛?
吃辣!#
如今我也是吃过辣么大圆筒的人了!没吃到小周人物那张还有一丝遗憾呐下午继续吃回来好了!↖(^ω^)↗

拿着从候车厅上火车上面就化了还木来得及拍照嘤嘤嘤qaq在火车上一顿猛拍,旁边的阿姨西斯空寂脸233

求问一篇周叶文名(严肃脸一点也不滑稽)

嗯,问一篇周叶文,剧情就是原著向的,然后轮回的小伙伴想在生日那天给周一个惊喜谎称有人要表白周,然后无辜脸老叶恰好在那天那时那刻坐在了周的旁边,于是!周坚定不移的认为就是老叶喜欢他然后各种脑补!内心一直想拒绝老叶并且认定了老叶是喜欢自己的,虽然老叶一直也没有喜欢周啊诶嘿嘿然后。。然后我就不记得了x  这两天啊不这好几天就一直在回想这个剧情啥来着,这个结尾啥来着,这篇作者太太谁来着。。。然而一直想不起来。。越想不起来越放不下。。这件事太疑惑了,疑惑到一有空就拿出来想想。)认真脸(*>)

所以求助各位同好小伙伴。。。谁记得这篇文是什么期待回复不胜感谢😭😭😭

占tag抱歉啦实在没办法了哭唧唧

第一次在这发修修还蛮方张的≧﹏≦以及修修终于二十啦,两冠到手啦![捂脸][转圈]修修怎么这么好。)特意压在今天更新发!\^O^/